atuo

所爱隔山海茫茫
为只为一声回向

【宜嘉】好这一对🐶男男 后续

 

#甜饼甜饼

#这个后续比原文长好多哈哈

 

原文在这里哟


收到段宜恩的短信,王嘉尔激动了好几天,也犹豫了好几天。这几天一直在想段宜恩是不是对自己有意思,又觉得会不会是自己自作多情,或许人家只是因为误会而解释一句。

 

 

无暇顾及其他的王嘉尔还没有意识到,从段宜恩发短信那天开始,身边的人再也没有让王嘉尔去取过乱七八糟的快递了。

 

 

等到王嘉尔觉得生活有点说不出来的空虚,已经过去一周了。一周里王嘉尔一次都没有去过快递站,也没有见过段宜恩。

 

 

怎么回事儿!之前每天都找我取快递的人都去哪了!王嘉尔想了想,决定打电话给买东西最频繁的斑斑。

 

 

“哥!”“斑啊……”话到嘴边,王嘉尔有些犹豫,打电话过去问对方为什么不让自己帮忙取快递,怎么看都有点受虐倾向啊!

 

 

“斑啊…最近过得怎么样啊……”“还行吧。”

 

 

一向话痨的自己竟然陷入了尬聊的境地,含含糊糊地说了几句,王嘉尔就挂了电话,抱着脑袋想了大半天,打开某宝,随便买了点儿东西。没人让我取快递,我可以自己取啊。

 

 

 

第二天,王嘉尔刚吃完午饭,居然接到了段宜恩的电话。

 

“喂?”

 

“你好,我是段宜恩。”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知道啊你怎么会给我打电话啊啊啊啊啊!

“你好你好,(⊙o⊙)…有什么事吗?”

 

“嗯...你现在做什么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段宜恩问我在干什么天哪他是不是想约我!!!

 

“嗯,我刚吃了饭回宿舍。”

 

“哦是这样的,我刚才才发现有一个你的快递,可能上午件多,忘了给你发短信了。这样吧,既然你已经回宿舍了,我现在给你送过去吧?你宿舍在哪个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什么他说要把快递给我送过来天哪这是什么意思啊!!!!!!

 

 

糊里糊涂地告诉了段宜恩自己的宿舍号,王嘉尔愣了半天才从床上窜下来,收拾自己乱扔的臭袜子,一进门就甩下的衣服和鞋也都摆整齐,还翻出一块抹布开始擦自己的桌子。

 

 

“王嘉尔你是…疯了吗?”朴珍荣匪夷所思地看着王嘉尔像个勤劳的小保姆一样忙来忙去,怀疑自己走错了宿舍。

 

 

王嘉尔并没有理朴珍荣,扭头跑进厕所开始洗脸。脸洗到一半,他才突然意识到不对劲。明明昨天刚买的东西还没有发货,自己也没有任何快递要收,怎么会多出一个快递来呢?

 

 

在王嘉尔的纠结和激动中,宿舍的门终于被敲响了。不等朴珍荣反应,王嘉尔一个箭步冲到门口打开了门。门外的段宜恩抱了个箱子,可能是太热,脸还有点红红的。

 

 

“啊你好!”王嘉尔不断提醒自己不要紧张不要怂,“那个,外面挺热吧?快进来凉快会儿吧!”段宜恩没有拒绝,直接进了宿舍。

 

 

“这是你的快递。”段宜恩把快递递给王嘉尔,不动声色地打量了一下屋子。王嘉尔颤悠悠地接过箱子,仔细瞅了瞅寄件人,发现只是普通的淘宝店。

 

 

等、等一下?这不是那个超级有名的芝士专卖店吗?!这个又贵又要预订的芝士店王嘉尔已经种草好久了,每次都在临下单前说服自己,不可以,王嘉尔,挣钱不容易,你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王嘉尔看了眼段宜恩,拿杯子给他接了杯水,坐到旁边开始拆快递。看着一整箱带着冰袋的芝士蛋糕、芝士条还有芝士牛轧糖,王嘉尔觉得自己丧失了语言,只能一个个拿起来好好看看。

 

 

“哇,你喜欢芝士呀?”段宜恩看了一眼问道。

 

“是很喜欢…可是这不是我买的啊!”

 

“哦?那有可能是暗恋你的人买的。”

 

“嗯…嗯?不是不是,怎么可能啊,哪有人暗恋我!”王嘉尔一边摇头一边摆手。

 

段宜恩忍住笑意,没说几句就和王嘉尔道了别离开了。

 

 

全程被当成空气的朴珍荣已经坐在那翻了五分钟的白眼了,“王狗,你说,这不是你买的?”

 

 

“对啊!这一箱加起来得好几百了,我怎么会这么败家!”王嘉尔还在一个一个闻那些小盒子,浓浓的芝士味已经让他快忍不住了。

 

 

朴珍荣若有所思,他好像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那箱芝士最后还是被王嘉尔吃了,没人告诉他是谁送的,王嘉尔安慰自己,或许那个人根本不想让自己知道,这么好的东西,不吃简直是暴殄天物啊!

 

 

只是从那天后,王嘉尔和段宜恩的联系多了起来,而且王嘉尔的快递每一次都能被准确地漏发短信,然后由段宜恩亲自送过来。

 

 

时间长了,王嘉尔也不是傻子,他决定亲自去快递站门口蹲点。有些事,他今天一定要问个明白!

 

 

这天,发完短信的段宜恩拿着王嘉尔的快递要给他送上去。一出门,就被等着的王嘉尔逮了个正着。王嘉尔二话不说,拉着段宜恩就往花园里走,找了个没人的地方,王嘉尔回过身看着段宜恩。

 

 

“段宜恩,你别蒙我,你说,我的快递是不是你故意不发短信,然后给我送上来的?”

 

“这…那个,嘉尔你听我解释…”

 

“不要解释!我都知道!”

 

“你知道什么了?”

 

“段宜恩,你说,你老这么给我送快递,是不是…”王嘉尔盯着段宜恩,似乎是下了什么决心,“是不是…是不是想让我给你送货费!”

 

 

王嘉尔啊王嘉尔,瞧你个损粗。“你是不是喜欢我”这句话都到嘴边了,说什么送货费!这下他该怎么想你?庸俗啊庸俗。

 

 

段宜恩半天没说话,只一直看着王嘉尔。

 

 

完了完了,王嘉尔又庆幸刚刚没问他是不是喜欢自己了,如果也是这个反应可就尴尬了。

 

 

“王嘉尔。”段宜恩突然开口,“你真的这么想吗?”

 

 

王嘉尔决定装傻。“那不然…你没理由来给我送快递啊…”

 

 

“我喜欢你。”

 

 

“嗯你看吧我就说你没理由——什么?”

 

 

“王嘉尔我喜欢你。而且最近越来越喜欢你,这就是我亲自给你送快递的理由,我想多见到你。”

 

 

我的天哪,这个人为什么连表白都这么帅!王嘉尔的脸红得发烫,刚准备学电视剧里捶他胸口就跑,没想到被段宜恩反手一捞抱了个结实,又使劲啵了一口,才把毛茸茸的小脑袋按到怀里,紧紧搂着。

 

 

 

 

崔荣宰在他们的聊天室传了一张照片,手抖症严重的他这次倒是拍的很清楚,大家一眼就认出了那对抱在一起你侬我侬的狗男男就是王嘉尔和段宜恩。

 

 

辣眼睛啊辣眼睛:)

 

 

 

 

 

番外:王嘉尔的芝士到底是哪来的。

 

 

段宜恩注意王嘉尔很久了,他闷闷的不会说话,只能每天跟在王嘉尔不远的地方看他,直到他看到了快递站的兼职招聘,想起王嘉尔每月总要取几次快递,决定去快递站兼职,名正言顺地看王嘉尔的正脸。

 

 

过了没多久,他发现王嘉尔总是在帮别人取快递,一开始还以为王嘉尔有男朋友了,后来看到各种名字,一气之下觉得王嘉尔受了欺负。

 

 

看着那些王嘉尔取过的快递单,隐隐约约觉得崔荣宰这个名字有点熟悉,想了半天才想起这个人好像是想拍照,结果因为手抖症被学生会宣传部拒绝了。

 

 

段宜恩满意地点点头,给王嘉尔发了短信介绍自己,又给那些让王嘉尔取快递的人群发了短信,最后单独给崔荣宰发短信,表示自己想教他摄影。

 

 

就这样,段宜恩轻而易举地收买了崔荣宰,知道了王嘉尔的喜好,也知道了王嘉尔帮别人取快递的目的,然后打开某宝,订了那家网红芝士店的全部商品,填上了王嘉尔的名字。

 

 

 

——完——


评论(12)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