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uo

所爱隔山海茫茫
为只为一声回向

【宜嘉】好这一对🐶男男

#不知道甜不甜的速打😂给我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作生贺啦啦啦
#不是我说我们学校快递也太贵了😂
#不知道我有没有表达清楚老段的占有欲😂



这已经是王嘉尔这周第五次去取快递了,可这周才过了三天。然而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半个多月了。

原因是,他看上了在快递站兼职的小帅哥。王嘉尔想破脑袋也没有想到勾搭快递站小哥的办法,

“王狗你是不是傻?他在快递站兼职,你去取快递不就行了?”同寝室的朴珍荣合上手中的书,推了推并不存在的眼镜。

王嘉尔一拍脑门,果然还是朴狗最聪明。

可是,“我没有那么多快递要收啊!”

“这更简单了,我有啊!”

王嘉尔怀疑自己主动跳进了一个坑。

不出一周,王嘉尔代取快递的消息传遍了他们部门。就连低一届的斑斑和金有谦也慕名前来,让王嘉尔帮忙取快递。

王嘉尔在快递站帅哥越来越奇怪的眼神下,取走了斑斑的社会鞋,金有谦的黑色牛仔裤,朴珍荣的书,林在范的耳钉,崔荣宰的键盘等等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终于有一次,快递站小帅哥忍不住拦住了王嘉尔,“你到底叫什么?”

天哪!!帅哥主动问了我的名字!

“你到底叫什么啊?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取快递很容易让我的工作出现失误?万一你是坏人把他们的快递都拿走了怎么办!”

What?

王嘉尔觉得这个帅哥可能有点不解风情。“我叫王嘉尔!我帮别人取快递是因为我……因为我乐于助人!”

王嘉尔满脸通红地拿了快递回宿舍,呆坐在床上,没办法从被男神误会的悲伤里走出来。

手机响了一下,短信来了。王嘉尔想肯定又是让帮忙取快递的,想着要不要拒绝,打开了手机。

短信息:
      不好意思啊误会你了,我叫段宜恩,以后如果你有很多快递要取,我可以帮你送到宿舍的。

王嘉尔半天没有反应过来,看了好几遍,终于确认这是快递站小帅哥发给他的,激动地从床上蹦了起来,“天哪!!!男神主动给我发短信!他一定是喜欢我!才特意留了我的手机号码!”

哦。坐在桌子前看书的朴珍荣冷漠地看了一眼王嘉尔。

桌上的手机震动起来,朴珍荣看了一眼,是一条群发痕迹明显的短信,

短信息:
      你好我是摄影系的段宜恩,以后你们的快递能不能自己取一下呢?大热天的都让王嘉尔自己取了会不会不太好?

好,很好。仿佛吃了个苍蝇的朴珍荣闭了闭眼,这一对狗男男。

评论(28)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